預購須知

  1. 預購商品係本公司依據您的訂單向廠商訂購,恕無法接受您預購後要求退款或取消訂單。
  2. 預購商品係本公司依據您的訂單向廠商訂購,除商品瑕疵協助退換貨外,不得以任何理由取消訂單、退款及退換貨。
  3. 預購商品圖檔僅供參考,與實際商品仍有些微不同之可能,最終以商品實際現況為主,不得以商品細節不同而取消訂單、退款及退換貨,如有細節修改本公司將不另作通知。
  4. 商品預計到貨日期僅為預估,實際到貨日期涉及諸多因素,恐與預估到貨日期不同,訂購人無法以延遲到貨為由取消訂單、退款及退換貨,如原廠生產延遲或其他因素延遲到貨,歡迎於線上客服詢問。
  5. 商品預購完成後,如遇斷(缺)貨,廠商無法生產或其他本公司無法掌控之因素而導致必須取消您的訂單時,預購金額將全額歸還。
  6. 預購商品到貨後,本公司將依據您訂購填寫地址寄出,如需更改訂購人資料,再請到貨前於線上客服詢問
  7. 台灣宅配預購商品如與現貨商品合併訂單,現貨商品須滿1000元方才分次寄出,無符合則待預購商品抵達後寄出。
  8. 海外訂單為單筆綁定,需待訂單中全品項到貨後,方才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