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清香氣味的環保洗衣精  給Baby最天然的呵護

充滿清香氣味的環保洗衣精 給Baby最天然的呵護

身上的衣物總是和我們的肌膚貼不離身,息息相關,尤其是現在當了媽媽之後,對於小孩的衣物清潔總是特別重視,尤其是擔心如果衣服洗不乾淨,或是殘留清潔劑,會讓孩子的皮膚過敏,所以在網路上一直不斷地搜尋,希望可以找到品質好,天然成分,而且最好還是環保成分的衣物清潔劑。

剛好這一次在搜尋的過程之中,發現了一個蠻特別的牌子是韓國原裝HOMEMAMA親子專賣店的Blanc 101,他的品牌名稱的意思蠻特別的,這個的意思是像法國的白葡萄酒(意味著純淨的白色)和代號101(代表基本的和入門的)相結合而製成的,其實這樣的意思是說可以讓全家人安全的使用,而且所有的來源都來自於大自然的環保成分,也經過官方認證,成分簡單又安全,也是EWG綠色等級(有認證是非常重要的啦)
  像我選用的洗衣精,它的成分是源自於椰子,棕櫚和玉米的清潔成分,所以安全的用在嬰兒的服裝完全沒有問題而且有96%的生物降解性,對環境也不會有傷害,不過你也不用擔心因為環保,可能去污效果不好,他裡面添加了所謂的三重沒酶,不僅去污效果好,還可以去除97%的微塵,而且他用量也很節省,是普通的洗衣精用量的3分之一而已,所以用起來也比一般的洗衣精節省很多。

像是我把北鼻的方巾沾到了咖啡
 試試看洗起來的感覺
 咖啡汙漬用了這款洗衣精,五秒鐘內就刷乾淨了
 完全可以看的出來清潔溜溜~~
 而且它的香味是直接跟專業的調香師合作,像我選擇的是鼠尾草花園,是充滿羅勒和柑橘的清香氣味,我覺得聞起來不會很刺鼻,淡淡的味道非常舒服。
 我使用過後,發現真的效果還不錯,我不小心把寶寶的方巾沾到咖啡,清潔劑一用,大概5秒以內就洗乾淨,而且這味道超好聞XD。 我個人也蠻愛他們家的包裝的,看似簡單的小設計,看似樸素且簡潔有力,可是卻又不失高雅的氣息。
 
洗完之後乾淨溜溜,白色衣服也閃到發光XD
 總而言之,不管哪一種的清潔用品,我都希望可以使用天然不傷害肌膚的成分,有幸的朋友也可以上他們家的官網,或者是FB  及IG 畢竟小寶寶的皮膚可是很脆弱的,一定要好好保護的喔。

原文連結